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五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五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五集 標籤:勇闖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在火山星上,艾爾說:“火山證是什麼呀?”肖恩說:“熔漿里的那個小方片應該是吧?”小火猴高興地說:“對,那個就是火山證。”肖恩說:“不如你就做我的精靈吧!”小火猴說:“好呀!”說完,他跳進熔漿,抓住了火山證,跳了上來,賽爾曼說:“好厲害呀,你真壞肖恩,你為什麼不送我?肖恩說:“好不容易有隻好精靈,我還能給你?”賽愛愛說:“別說了,趕快交給炎魔吧!”說完,他們進了火山洞把火山證交給了炎魔,這時,海盜出現在肖恩他們面前,說:“里奧斯,他們就是,搶走你孩子的人!”里奧斯說:“看我的烈火燎原。”肖恩說:“我們沒有搶走你的孩子呀!”里奧斯說:“那為什麼我的孩子不見了?”海盜們說:“里奧斯別跟他們說了,抓住他!”說完,里奧斯立刻把賽爾曼他們抓住了。里奧斯把他們送入了火山監獄,說:“快說,我的孩子在哪?”賽爾曼說:“我們真的沒有搶你的孩子啊!”里奧斯說:“還說沒有,快把他們打入死牢!”

  賽爾曼他們會死嗎,里奧斯的孩子到底在哪?那就請看下一集。

  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五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五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