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餅乾的故事第五集——小精靈的三個問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餅乾的故事第五集——小精靈的三個問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餅乾的故事第五集——小精靈的三個問題 標籤:春媽媽的三個小姑娘作文 精靈的故事作文 “小精靈”作文 可愛的小精靈作文

  “我們快進去看看吧!”餅乾小子說。於是他們就進去了。“裡面好簡樸啊,”小桃餅乾說,“只有一個沙發和一個餐桌,一台電視機和一張床……”正說著“咚”地一聲,門自動關上了。只能從天窗看見一片天。這時,一個小精靈從沙發底下飛了出來。“你是誰?”巧克力餅乾說。“我是果醬島上的一隻小精靈,你們是來找碎片的吧!”“你怎麼知道的?”餅乾小子說,小精靈說:“我當然知道了!是我們果醬長老告訴我的。”“那你可以把碎片給我們嗎?”小桃餅乾說。“這個……可以,”小精靈說“不過……”“你和那個奧利奧國王一樣,真??攏?rdquo;巧克力餅乾說。“不過你得回答我三個問題。”小精靈說。“哪三個?”巧克力餅乾說。“一、天上有多少個星星呀?二、宇宙到底有多大呢?三、雞和兔放在一起,有三十五個頭。九十四隻腳,雞和兔各有幾隻?能答出來,我就給你們。”小精靈說。“第三個問題還勉強,前兩個就不好做了。”餅乾小子說。“你們到底做不做?”小精靈說。“做!做!”餅乾小子說。

  這三個問題的答案是什麼?請看下一集。

  四年級:王一楨

您正在瀏覽: 餅乾的故事第五集——小精靈的三個問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餅乾的故事第五集——小精靈的三個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