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魅力·琴弦》第五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琴弦》第五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魅力·琴弦》第五集 標籤:琴弦作文 誰動了我的琴弦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魅力·琴弦》第五集 

  “夏子怡,你要報什麼?快點說,不然我怎麼知道帶你去哪裡啊?”慕楓很不耐煩地說道。 

  “不正在想嗎?吵什麼吵?遇見你我算是倒八輩子的霉了。”子怡也對着說道。 

  “好好好,好男不跟女斗,呵呵,快想。”慕楓壞笑道。 

  “嗯…我報音樂系,專職小提琴,ok?”子怡突然想道。 

  “想報音樂系??沒那麼容易,,要經過考試的。我帶你去見姚老師。”慕楓說道。 

  到了辦公室,姚老師正做那看書。慕楓走上前,對姚老師說:“姚老師,這人是新來的,想報音樂系,專職小提琴。”姚老師望了望子怡,說:“呵呵,這姑娘很挺可愛的呀!現在音樂系不正缺小提琴手嗎?這樣可真是太好了,那樣你也就有搭檔了。” 

  慕楓聽了,說:“老師,你也別太高興,還不知道她的水平怎麼樣呢!” 

“嗯。.也是,子怡,你沒帶小提琴吧?先借用音樂系的那些人的提琴吧?來!對了,記住,訓練地點是在音樂教室5,他們都在那裡呢!”姚老師說道。 

到了音樂教室5,很多樂手們正在努力練習,一進門,大家就看到了子怡。姚老師大聲說道:“同學們,這位同學是新來的,下面她要進行考試,誰借她一把小提琴?”同學們望了望子怡,撇了撇嘴,似乎都不願意借給她。慕楓向四周一望:“姚老師,那裡有把小提琴,就讓她湊合著用吧!” 

  “哦,對呀!子怡同學,你就拿那把小提琴吧!”姚老師和藹地說道。 

  “嗯,謝謝姚老師!”子怡說道。 

(未完待續) 

下集預告:子怡在考試的時候到底遇到了什麼事呢?最後她到底有沒有進入“天使之翼”隊?同伴們是怎樣看待她的?下集更精彩哦!

您正在瀏覽: 《魅力·琴弦》第五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琴弦》第五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