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魚公主莉莎和安娜第五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公主莉莎和安娜第五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魚公主莉莎和安娜第五集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美人魚作文 人魚作文 美麗的人魚紫心作文

  “今天是人魚王國的“花朵節”,你們記得嗎?“莉莎早晨剛起來就問安娜和櫻子。安娜和櫻子故意拖音的回答說:“記——得!”“花朵節”是人魚王國的一個大節日,就像我們的春節一樣,人魚王國每當過“花朵節”時都會吃海底里的花朵做的菜,戴花朵頭飾,還會把房間布置上許多美麗的花朵,在“花朵節”這一天里整個王國都變成了花的海洋。櫻子對莉莎,安娜提議到:“莉莎,安娜,“花朵節”我們要不要……”“按人魚王國的方法度過對不對?”還沒等櫻子說完,安娜搶先說道。“是的”櫻子說,“我們就吃陸地上的花,頭飾也帶陸地上的花,房間也布置上陸地上的花,怎麼樣?”安娜高興的說:“好啊好啊!”“可是……陸地上的花有很多有毒的,我們炒菜的話,恐怕不太好吧。莉莎說。安娜說:“好像也對,那我們就喝些我們知道的,沒有毒的花蜜吧!”說完她們便去找她們目前知道沒有毒的花朵,走到一半時,莉莎驚喜叫了起來:“看啊!這麼多美人蕉和金銀花,它們不都是沒毒的嗎?我們就吃這個吧!”櫻子說:“嗯嗯,而且它們的蜜很甜呢!”“帶回去吧!”莉莎邊說邊拿小竹籃出來摘花進去,安娜和櫻子跟着也拿出竹籃采了起來,接着她們每人還在頭上各插了一朵花朵,還摘了一些美麗的花布置房間,今天她們過的花朵節過的可真快樂啊!(第五集·完·歡迎繼續看第六集)

  江西九江潯陽區硬骨頭六連希望學校四年級:陳藝璇

您正在瀏覽: 人魚公主莉莎和安娜第五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公主莉莎和安娜第五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