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石頭剪刀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頭剪刀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提到“石頭剪刀布”,大家都知道是一種遊戲,一種用來決定勝負的遊戲……我認為,這個遊戲就像你的思想鬥爭一般,其實,你自己人生的一部分也就是“石頭剪刀布”。

  在人生成長的道路上,必定會經過許許多多的磨難,自己的理想是不可缺少的,理想是人生的航標。

  小時候,我們都還天真,不懂事的我就有一個理想——科學家。不錯,這個理想在現在看來的確是幼稚的,但在我小時候,這個理想在我心中是偉大的。我希望能想科學家那樣受到別人的尊重和讚賞。但這個理想對我來說是很遙遠的,可能,這是理想的開端,只是一把普通的剪刀而已……

  漸漸的,我長大了,我也明白“科學家”這個理想不大可能,我也漸漸的忘記了小時候的這個理想。

  電視里的事物總是繁多,許多新鮮的事物總是吸引這我們。這是,我便有了一個新的理想——魔術師。看他們那英姿颯爽的姿態,深深的觸動着我的心,我也就這樣改變了自己的理想。有了這個理想后,我就開始為這個理想而努力,這也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為自己的理想努力。我開始練習魔術,從各種渠道來學魔術。可以說,這是我一生的一個重要點——這一個點就像堅硬的石頭,砸碎了“剪刀”,砸碎了“童年的夢”,砸碎了“童年的理想”。但不久,這魔術師的理想也失去了色彩。

  再漸漸的,我的思想也成熟了不少,那魔術是的理想早已在我心中失去了地位,我已經成為了“追星一族”了。當然,只是普通的。從那一時刻起,我愛上了唱歌。我認為唱歌能解除一切疲勞,還能讓別人開心,給別人到來快樂。我曾夢想我能成為明星,像他們那樣有好的名利,還受到粉絲的追捧,這就是一種快樂。這個理想如一塊布,又將我魔術師這塊理想的“石頭”包住仍想了大海……

  現在……當然,我對寫作又有了濃厚的興趣,我也喜歡寫文章,但我不知道,這個理想又會持續多久……猶如又一把“剪刀”剪碎了“布”。

  “理想”——看似很普通,可能人們也認為我們都會有自己的理想,但這可能錯了,因為表面上的理想在我們的心中都是“虛偽”的,我們正在用“石頭剪刀布”來決定我們的理想,理想也想“石頭剪刀布”一般在不停的轉換呀!

  的確,很少有人對自己的人生有明確的目標和理想。“石頭剪刀布”?它難道啊能決定你的理想嗎?不!你錯了,他只不過是一個遊戲罷了,在你成長中必經的遊戲罷了,他不能決定什麼。

  “石頭剪刀布”就是“石頭剪刀布”,他不是你的,但理想是自己的!

  湘郡未來實驗學校初一:陳昱

您正在瀏覽: 石頭剪刀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頭剪刀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