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石頭剪刀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頭剪刀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局誰捉?”“石頭剪刀布,哈哈!你輸了,你做老鷹。”“真好!你猜輸了,今晚你洗碗”……回想起這些,都會讓我想起那美好的童年。童年的我們, 常用石頭剪刀布抉擇一切的一切。 

  我覺得石頭剪刀布這個遊戲是百玩不厭的,直到現在,我還在玩這個遊戲,儘管別人說它是多幼稚,我還是喜歡玩。在生活中,我們和石頭剪刀布不正是一一對上的嗎? 

  在遊戲中,石頭、剪刀和布各有各的優勢,誰都有可能會贏。石頭贏剪刀,剪刀贏布,而布又會贏石頭。可在生活中,這又會是怎樣的呢? 

  石頭,一聽到這個詞,你就會想到一種無比硬的東西。其實在生活中,他是孤單的,他用他自己堅硬的聖體阻斷了與他人的來往,他喜歡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就像桃花源里的人一樣,無憂無慮。在他們的人生道路中,會遇到許多坎坷、困難,但他們從不畏懼,因為他們是堅強的,他們總會在人生道路上留下他們勇敢克服的腳印。 

  剪刀,他的尖利讓人感到心痛。因為在做每一件事中,他總會不經大腦的思索,用讓人討厭的手段和作風來完成,他不會管別人的感受。不過,如果在生活中有見到在手,就可以剪去那些繁殖累葉、枯枝巧節。 

  布,那就是手掌,不管怎樣都能包容一切。在現實生活中,他寬宏大量,非常受他人歡迎,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而斤斤計較,所以他們永遠也不會感到孤獨。在他們的世界里,是快樂的,那裡沒有糾紛,更沒有爭吵,有的只是他們的坦誠相待。他們堅信只有“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才能擁有更好的明天。和這種人交朋友就一定沒錯。 

  不管怎麼樣,剪刀、石頭和布,是相互依存的關係。在他們當中,沒了誰都不行。正因為這樣,人類才可以在時光的流逝中共同進步。

您正在瀏覽: 石頭剪刀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頭剪刀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