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廚房裡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裡的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個個五彩的小貝殼,在你回憶的大海里飄蕩,今天,我要把其中一個最美麗的呈現給你。 

  我四歲那年,媽媽去超市買東西,回來時給我帶來了一包零包。我十分高興,正要打開吃時,卻看見媽媽拿着一包東西向廚房走去,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趁媽媽不在的時候,偷偷跑去廚房看,那是一包黃綠相間的包裝袋,我吃力的讀出了包裝袋上的兩個字——雞精,我滿心以為是一袋好吃的零食,媽媽不讓我吃,而藏起來以後她自己吃,於是心裡一邊埋怨媽媽,一邊想着自己該怎樣吃它。我用手把它打開,嗯?怎麼打不開了?我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打開,往手心裡倒了許多,一口氣全吃了下去。這時,我突然感到格外的咸,不由地大喊了一聲,媽媽聞聲跑過來,問我怎麼了,我對媽媽發泄:“嗯!媽媽你真壞,買了一包叫‘雞精’的零食,為了不讓我吃,故意把它弄的那麼咸,鳴鳴鳴!壞媽媽!”媽媽站在原地愣了五秒鐘,想了想,笑着對我說:“陽陽,那不是零食,是調味品,是用來增加炒菜鮮味的,當然不能‘生吃’了!”我聽了以後,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個叫雞精的東西是調味品呀! 

  我慢慢長大,也明白了許多道理,在廚房偷吃雞精的傻事我也不會再做了,雖然童年漸漸離我遠去,可是時間帶走的只是童年,卻帶不走我對童年的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廚房裡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裡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