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石頭剪刀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頭剪刀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獨自走在夕陽下的小徑上,看夕陽的餘暉靜靜地灑落在石板上。抬頭凝望着夕陽,金黃色的光芒如夢如幻。記憶的閥門慢慢地打開,塵封已久的往事悄然的映在金光中。 

  兒時,村頭的大樹總是我們一群小孩子的聚集地。一天,當同村的小明抱着一輛紅色外表的遙控小轎車出現在我們的眼前的時候大家都不約而同地投去羨慕的眼光,他把頭抬得更高,更神氣了。大傢伙不失時機的湊上去,你一言,我一句簡直都快把他捧上天了。 

  他“威嚴”地說:“大家都不要爭,排好隊玩。”大夥馬上簇擁着,高大的當然排在最前了我哪裡是他們的對手,被擠在了最後。 

  盼呀盼——終於輪到我了。我激動極了,同時擁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緊張和不安。接過遙控器,心裡更是忐忑不安。不知道是緊張還是其他原因。那小車總是不聽我話左沖右撞,後面的小夥伴也跟着着急。 

  忽然,後面的小斌撞了我一下,小車像一匹脫了韁的野馬一頭撞進了灌木叢。大家紛紛指責我,我委屈的辯解道:“是······是小斌撞着我了。”小斌又說是小虎,結果一個個像踢皮球一樣都不願鑽進灌木叢,我又提議:“不如大家‘石頭剪刀布’吧”對這項遊戲我可是十拿九穩,可現在心中卻有一點不詳的預感。 

  不知何時,天陰了下來,心中不詳的預感更強烈了。大家一齊舉起雙手喊“石頭剪刀布!”。第一局我贏了,心中不免一陣歡喜;第二局我出布,可其他人似乎商量好了一起出了石頭,緊張感迎面而來。我想;如果我輸了怎麼辦?恐懼感也不失時機的籠罩着我。“小豪!你在想什麼呢!”聽到小夥伴們的喊聲我才反映過來,我慌張的亂出了一個。輸了,最不想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 

  唉!我心裡有多麼不願意,我慢慢地找了個地方鑽進去。“快點!”我只得小心翼翼地鑽進灌木叢,尋找遙控車。不知是誰惡作劇喊了聲“蛇!”我一聽馬上拔腿就跑,終於跑出了灌木叢,身上和臉上都掛了“彩”沒想到就是因為這個遊戲讓我這個提議者變成了受害者。 

  不知過了多久,抬起頭,發現夕陽竟還在天邊,灑落着點點餘暉,閃耀着金色的光芒,如夢般美的童年,一點一滴,灑在心頭……讓這“石頭剪刀布”作為美好的回憶永遠的包裹着金黃色存放在腦海中吧!

您正在瀏覽: 石頭剪刀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頭剪刀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