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石頭剪刀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頭剪刀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剪刀石頭布,你輸了,我罰你做我一輩子的好朋友”小欣笑着對我說。 

  “每次都是我輸,好啊,那我也獎勵你做我一輩子的好朋友”。我也笑嘻嘻的。 

  兩個笑聲從校園的小道中傳了出來。  

  在小學的學習生活中,小欣一直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同學們都說我們是兩姐妹,我們兩個經常一起討論作業,我被人欺負了,她也常常幫我出氣。全國手抄報大賽要徵收作品了。我們倆一起合作完成了一張美輪美奐的手抄報,同學們都讚不絕口的。當我們興高采烈的交給老師時,老師說:“哎呀,你們沒聽清楚嗎?我說好了是個人完成的,現在該怎麼辦啊?你們兩個先去商量商量吧,下午來找我。”我們兩個也沒有辦法,誰都想風風光光的拿獎,可是現在又有可能傷友情。只好用我們的必殺技“剪刀石頭布”了。 

  結果,我贏了。我心裡在暗暗地高興,之前我和她玩,還一直沒贏過,這次終於發揮力量了。我們告訴了老師。小欣也沒有任何不開心的表現,依然像以前一樣對我好。 

  那一天,天氣很好。老師告訴我,那張手抄報全國一等獎。我“哇”地蹦了起來。連忙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小欣。她似乎比我還開心了,說:“我真替你開心,以後還要繼續努力啊!”我低下頭說:“你…… 你不會介意吧。”她接著說:“不會,我們是好朋友嘛,你開心,我就開心。”我頓時覺得,她是故意的輸的吧,她以前都是百戰百勝的。 

  第二天,小欣告訴我說,由於父母工作的關係,她要去另外一個城市讀書,我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滴到她的衣服上,我哭着說:“我們不是經常剪刀石頭布嗎?如果我贏了,你就不許走。我們說好了做一輩子好朋友的。”她說:“別哭了,我們以後可以再聯繫的。”後來,我發現抽屜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我不知道你會不會介意啊,那次,我確實是故意輸給你的。”我軟弱無力地拿起筆,在上面寫上“謝謝,我的好朋友”。 

  石頭--剪刀--布。

您正在瀏覽: 石頭剪刀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頭剪刀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