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石頭剪刀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頭剪刀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種遊戲,代表三種不同的人生:堅強是屬於石頭的,鋒銳是屬於剪刀的,寬宏是屬於布的。三種不同的人生,三種不同的性格。

  堅強的石頭

  一個備受折磨的男孩,經歷父母的24次的阻止,現實生活的種種壓迫,他用一股永不放棄的精神反抗,毅然接起了挑戰閃電的實驗。從賣水瓶到“閃電俠”,他遇到的困難是常人無法想象的困難,他就是盧馭龍,他的堅強造就了他的成功。石頭的神奇,是因為風雨早已把他洗禮,變成了一顆鎮世奇才。

  鋒銳的剪刀

  一代奸臣,用指鹿為馬的方法來宣揚,他這一把剪刀,把秦朝剪的千瘡百孔,他的所作所為為世人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他就是趙高。我痛恨他的做法,他把中國第一統一王朝覆滅於二世,但他的機靈又不得不讚揚一番:他懂得利用時機來鑄成他的鋒芒。一把剪刀,是用聰敏磨成的;一把鋒銳的剪刀,是用血肉鑄成的。

  寬宏的布

  一個趙國上卿,因官職分配而與廉頗發生矛盾,他不是以強硬的態度面對,而用寬容的心態來對廉頗將軍,讓廉頗自行請罪,並血擔肉荊對他道歉,反省自己的魯莽,他就是藺相如。但面對窘境時,用寬容之心來化解雙方的矛盾,或許會帶來雙贏。一塊乾淨的布是經過不段的擦拭而成功的,做布吧!會有跟多的人來接受你。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自己,做好屬於自己的一份,無論你是石頭。剪刀。還是布,只要你做了一個,你就要永遠堅持下去。

  江西贛州贛縣贛縣第二中學初一:謝江平

您正在瀏覽: 石頭剪刀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頭剪刀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