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誇誇我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誇誇我自己 

  作為一個教師家庭的孩子,他是幸運的,“孟母三遷”,他家“一遷”都不用,他生於學校,長於學校,優越的育人環境使他從小就可以方便及時地接受良好的教育,可以說是“落地生根”,但也註定他的生活、學習等方面是緊張而又辛苦的,比起有些家庭的孩子來說,多了些壓力,少了些玩耍的自由。 

  沒有健康的體魄是廢品,這樣的人只能成為社會的累贅。他家住在校園裡,學校是他的家,操場就是他的院子,從小他就聽着哨聲起床,跟隨着住宿生跑步,做他的體操。隨着年齡的增長,他還喜歡上了籃球和乒乓球,球技在學校小有名氣,在學校運動會上還取得了短跑冠軍。良好的鍛煉習慣,鑄就了他強健的體魄。 

“在任何領域裡,情商的重要性都是智商的兩倍。”他有自信,自律能力強,愛集體,愛勞動,講衛生,愛護環境,生活簡樸,從不和人攀比吃穿用,熱情,善良,寬容,樂於助人,富有同情心,和周圍人的關係相處得很和諧,同學們喜歡他,老師長輩關注並關心他。清朝末年那段屈辱的歷史培養了他的樸素而單純的愛國情懷,他決心將來從事武器研究事業,保家衛國,捍衛祖國的尊嚴。 

他知道,沒有紮實而廣博的知識,一切都是空談。他努力學習,勤於動腦,刻苦鑽研,善思好問,“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他善於把“學”和“思”結合在一起,老師的諄諄教誨他都記在心上,所以,雖然他在班裡年齡最小,但成績優秀。他還喜歡演講和朗誦,曾代表學校參加市級雙語講故事大賽,獲得全市第二名的好成績;他喜歡寫作,2005年秋,他的《龍門崮遊記》獲得學校“懿德杯”作文大賽特等獎;2006年暑假,他參加北京夏令營活動,期間寫作的《北大遊記》,與參賽的高、初中同學一起參評,獲得夏令營作文大賽三等獎,此文後來發表在《語文學習報》上。他還在課餘跟隨知名人士學習了小提琴的彈奏,因為起步晚了點,現在他正加緊向“五級”邁進。他知道,成功的每一步都離不開老師們辛勤的培育,感恩的心會讓他記住該感恩的一切人。 

“有志者事竟成”,人生路上,他會以堅忍不拔之志,實現他美好遠大的理想。 

  (以上文字實在很不謙虛,所以用第三人稱遮羞)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