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完美的圖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的圖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完美的圖畫

  李凌傑 

 當人們在驚嘆蝶破蛹而出時的美麗,卻不知它結蛹時的痛苦。 

  抽絲——積蓄力量 

鈴是學校初二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直到黃老師的出現。黃老師是一個美術老師,他在美術課上一眼就相中了鈴的繪畫才能,他一下課就把鈴叫了出去,他對鈴說:“我發現你很有繪畫才能,要不要參加我們繪畫組。”鈴心動了,這可是第一個看重自己的老師,可她囁嚅着回答:“我成績不好,而且又沒繪畫功底,我怕我學不好。”黃老師怎麼著說:“哪個人生下來就是天才,只有勤練。”鈴高興地點了點頭,便隨黃老師去了繪畫室,黃老師先教她怎麼著色,上色,鈴全神貫注地聽着,沒多久便掌握了,鈴也開始對繪畫著了迷,每天一放學就到繪畫室苦練。 

  結繭——痛苦重生 

“你知道嗎?鈴去參加繪畫組了”同學A在教室里大聲嚷嚷,“鈴?就是那個老是給咱班扯後腿,拉平均分的鈴?就她,真不自量力?”班裡的同學在熱鬧地宣傳這件事,有的在嘲諷鈴,有的在譏笑鈴,鈴器了,她跑到繪畫室對老師說:“老師,我不想再學繪畫了。”黃老師一看鈴紅紅的眼睛,似乎明白了一切,他帶着鈴去了一個地方,那裡滿是繭,他對鈴說:“哪一個人能輕易成功,動物也一樣,只有在經歷苦難與痛的磨鍊后,才能成功,蠶把自己全身包起來,不吃不喝,在經歷痛苦后,才能破繭而出,羽化成蝶,你說呢?”鈴似乎明白了,她自信地點了點頭。黃老師對她說:“下星期市裡有個繪畫比賽,你去參加吧!”鈴開心地笑了。 

  化蝶——羽化成蝶 

鈴經過一個星期的訓練,自信滿滿地走進了考場,畫出了一幅堪稱完美的畫——一隻蝴蝶正欲破繭而出,飛向藍天。她給畫寫上了一個好聽的名字:蠶•繭•蝶。在領獎台上,鈴感動地快哭了,沒想到自己也能成功。她驚喜地發現自己原來也是一幅畫,一幅完美的畫,自己也長了一對翅膀——自信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完美的圖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