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有時就是生日時朋友的祝福;快樂,有時就是失敗時媽媽的一聲鼓勵;快樂,有時就是闖關成功的喜悅;快樂,有時就是奮鬥后流下的汗水。

  在前不久的第十二街區中小學生運動會中,我參加了跳高和跳遠。在緊張的跳高比賽中,我奮勇拼搏,前幾次都是一躍而過,直到後面實在是筋疲力盡了,才惜敗於1。18米高。而在跳遠中,我更加努力,在預賽中力壓群雄,一舉進入決賽,決賽我以3。68米的成績,奪得第五名。雖然我沒有跳出平常最好的成績,但我依然很快樂,畢竟我奮鬥過了。

  在上學期的學習中,老師推薦我去參加第七屆全國中小學生創新作文大賽。在現場作文預賽和網絡複賽時,我一路過五關、斬六將,運用平常所積累的好詞、好句,再加入自己的真情實感寫出的好文章,獲得了廣東分賽區一等獎。在頒獎儀式上,老師告訴我,我獲得了去北京大學參加決賽的資格。由於某種原因,我雖然最後沒有去參加決賽,但我依然很快樂,畢竟我領略了闖關成功的喜悅。

  6月5日是我的生日,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心裡想,應該沒有同學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吧?沒想到,剛來到教室門口,突然聽到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小林,祝你生日快樂!”同學們的一聲祝福,令我感動得熱淚盈眶。是啊,在生日時,能聽到一聲真誠的祝福,足以讓我感動不已。那天,我的心情無比快樂,畢竟在我生日的時候,聽到了一聲聲的祝福。

  朋友,世界到處充滿着快樂,關鍵是你要有一顆懂得感受快樂的心。

  六年級:林少

您正在瀏覽: 感受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