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5.12中感受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中感受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首《讓世界充滿愛》唱出了人們的心聲,也唱出了人們在5.12大地震中最真切的感受——愛。 

  愛,是一種偉大的力量。人們需要愛,世界也需要愛。在災難中人們感受到了 。感受到了一種“來之不易”的愛。 

  記得在地震后,我做一道關於地震的語文回答題。那道題的題目是:地震已經過去了,在這次的災難中你見證了什麼?令你高興地是什麼?並用你的話說一說什麼是愛? 我的回答是這樣的:這次的災難令每一個中國人痛心,但我們親眼見證了中國人心連心,心中有愛的力量。令我最高興的還是我覺得“我們長大了,中國長大了。”關於愛,其實愛很簡單,只要用心我們就可以發現。愛就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 

  我們要給予別人關心的愛,首先就要學會感受愛。在5.12的那幾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我們給災區朋友的關心和愛。我們心裡甜,她們心裡更甜。

  感受是一種享受,感受愛更是一種美好。世界只要有愛就會更美。人人學會愛,世界就會溫暖一大片。

您正在瀏覽: 5.12中感受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中感受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