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受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快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叮咚~手機上輕輕的傳來這麼一聲悅耳的聲音。我知道,是白雲飄飄網給轉賬的支付寶到帳了。叮咚~又是一聲。

  我拿起手機點開看了看,果然如此。前一天的11,當天的15。總共26。每天最快樂的時候,大概就是忙活一天後,聽着手機上傳來的這一生叮咚吧。

  身邊的他看着我樂的花枝招展的樣子,隨口問道,多少?我說,15。我家巧好養活,15塊錢就樂呵成這樣。

  聽着他的話,我感覺一陣的好奇。

  難道快樂真的和得到的多少有關嗎?為什麼非得是好多好多才可以快樂,而這麼點就不可以快樂嗎?

  想想,現在的好多人,之所以每天悲春傷秋的不快樂,就是因為不知足,不懂得體會快樂吧。

  每天總是,得到多少都覺得不夠,得到了還想要更多。然後一直在追逐的路上奔波着,卻不懂得體會快樂。

  快樂,真的是需要用心去體會的。一點小小的收入,一個溫暖的擁抱,甚至一個會心的微信,都會讓你感受到快樂的存在。

  快樂,真的不是你非得有大的房子,好的車子,花不完的票子,然後你才會快樂。而是,你得學會用心去體會,去從生活的點點滴滴中感受快樂!

  用心體會快樂,生活便會還你一份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受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