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節能減排從我做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能減排從我做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起環保,誰都不陌生,老師整天教導我們要保護環境、節約能源,要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 

  節約就是節約能源,減排就是減少污水的排放量。可是,現在人們非但沒有節約能源,而且還排放污水。許多工廠向河流裡面排放污水,河流上漂浮着許許多多的污染物,讓居民們無法用水,影響了人們的正常生活。所以說,我們要減少污水的排放。 

  我們要從小事做起,比如:隨手關燈、洗手后將水龍頭擰緊、不浪費糧食、不亂扔垃圾……只要我們注意生活中的小細節,懂得節能減排,那麼我們的家園會更加美好。如果現在不努力保護我們的家園,等到資源緊缺的時候那就後悔莫及了。到那個時候:污水在河裡流淌,人們沒有水喝;樹木枯萎,再也沒有美麗的小鳥在樹上唱着優美動聽的歌曲;原本嫩綠的草地,變成了荒涼的沙漠……這一切的一切,不願別人都是我們自己造成的。如果我們不破壞環境,就不會造成這樣的後果。現在我們就要行動起來,保護我們的家園。 

  電視上曾經放過這樣一則廣告:將塑料袋套在一棵植物上,一小時后將會獲得一點點的水,“如果現在不節約水資源,五十年後人們將用這種方式來取水。”聽到這一句廣告語我非常的驚訝。從那以後,我明白了資源是有限的,但是人的需要是無限的,所以我們要節約能源。有時候,隨手把水龍頭擰緊、把地上的垃圾撿起,你會發現其實環保並不難,只是在於自己的行動。 

  我們同頂、一片天空,同踏一片草地。節能減排也是我們的責任,我們應當為我們的美好家園做出貢獻,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家園,她是不可替代的也是不能替代的。 

  節能減排,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節能減排從我做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能減排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