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節能減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能減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節能減排 

  隨着社會經濟的發展,節能減排工作不斷深入,成效日漸突出,不過目前重工業加快增長的內在動力仍很強烈,節能減排的形勢依然非常嚴峻。所以,2008年將是完成節能減排的重要一年。 

  節能減排主要表現在經濟增長速度依然偏快,產業結構重型化局面還未能改變,企業無法淘汰落後產能和放慢“兩高”產品。節能減排的一些重點治理設施比較帶后,政府機制不完善,這樣,企業節能排減的自覺性還沒有完全激發出來。 

  對於節能減排,政府把它列入地方黨委的重要工作日程,並分解落實到了責任單位和負責人。同時,環保部門還要對不完成總量減排的,實行一定懲罰。這是建設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社會的必然選擇;是維護中華民族長遠利益的必然要求。 

  要打好這場持久戰,政府的力量是不夠的,需要全體人民的支持和參與,社會應進一步增強意識是節能排減真正成要打好這場持久戰,政府的力量是不夠的,需要全體人民的支持和參與,社會應進一步增強意識是節能排減真正成為一項“全民行動”。

您正在瀏覽: 節能減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能減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