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閃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閃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

  深夜了。雨還在下。

  霓虹燈在雨中閃啊閃,朦朦朧朧地閃啊閃。車燈在馬路上閃啊閃,一條條流線似地閃啊閃。路燈也在閃啊閃,默默單調地閃啊閃。黑夜裡,到處是一閃一閃的光亮,它們不能照亮整個天空,但它們用它們微弱的光芒證明了它們的存在。

  我的心顫了一下。

  人生,就應該有意義。不論意義大小,它至少應該能向人們證明,還有這麼

  個人存在過,他還做了這些有意義的事。

  二、

  任何事物都是會閃光的。因為它們會發光,或會反光,甚至直接讓光透過。

  人呢,在這個社會上,要是不能讓自己放出萬丈光芒,就要學會找到別人的

  別人的光芒,學會讓光從自己這裡照出去,這不全是別人的東西,因為你吸收了一些的,如果不想吸收別人的而自己也不會發光,你可以試試不去管它,自己做自己認為對的,那也會是一種樂趣。

  三、

  黑夜裡我們需要光明。沒有星星和月亮,我們開電燈;停電了,我們點油燈;沒油了,我們燃蠟燭;沒蠟燭,我們燒柴火。黑暗總不會長久,只要發現黑暗中的那點亮光,哪怕只有一丁點,我們就會有力量支持到黎明,迎來光明的朝陽。

  四、

  樂觀和悲觀的區別有很重要的一點:樂觀者他的生命到處是星星般閃爍的亮點,悲觀者的亮點則很少。

  快樂的夜空,布滿閃爍的星星:枕邊的童話,夢中的城堡,沙灘的細浪,樹上的蘋果,葉上的紅花……睜大眼睛好好看看,到處都閃爍着光亮。

  五、

  生命中有無數亮光,不要吝嗇,讓你的人生路上都是光亮在閃爍。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閃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閃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