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節能減排環保,行動起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能減排環保,行動起來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為大家來講一下節能減排環保的典型事例,另外給大家來說說節能減排環保這3個詞的意義。

節能:節約地球上的每一滴水,每一度電。減排:減少污染環境的廢氣。少開汽車,多騎自行車,電動車或步行。環保:不亂丟白色垃圾,把廢電池放到廢電池回收箱。

典型事例:我建議爸爸把家裡的日光燈改成30瓦的節能燈。我家門前的一條河裡,小魚到是很多,可是白色垃圾也很多。因為人們不喜歡把垃圾倒進垃圾箱,就把垃圾倒進河裡,使清澈的小河快變成一條“垃圾河”了。所以,我呼籲大家保護環境是所有人都職責。讓我們行動起來,再次創造出一個美麗的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節能減排環保,行動起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能減排環保,行動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