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忘記了閃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忘記了閃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黑夜蒙蔽了我的雙眼,我不知道在我面前的你是不是那個最天真最燦爛的你。

  ——題記

  〈1〉無論你離我有多遠

  知不知道,在沒有你的世界里,我變得比以前更無助,我赤着腳奔跑在布滿黑荊棘的青春道路上,即使沾滿了鮮血卻一心只想找到那一年匆匆溜走的時光,忘記了悲傷。

  〈2〉從不遺忘自我

  我們往往努力去相信一個人去包容一個人卻會覺得更加寂寞,最後才發現已經遍體鱗傷。為什麼你從來都是關心別人比關心自己的多?我曾問過你,何必呢?你只是笑而不語。

  那麼現在呢?

  如果這就是你所說的你的原則,那麼可不可以為了你自己,放棄這樣磨人的,一直被別人一次又一次的欺騙的原則?

  為什麼說“不”?

  為什麼要這麼執着,沒有人強迫你這麼做,真的是你的天性善良還是你懂的比我懂的多得多?你可以那麼的包容別人,只是不要忘記自己認為自己是默默無聞的那個存在。

  〈3〉沒有不會好的傷、沒有不會淡的疤

  時間從來都不會回答我們問的問題,從來都不曾告訴我們還有多少風華。

  我曾因為一次又一次別人的嘲笑而否定自己,是你回答我問時間的問題,告訴我世上的確沒有不會痛的傷,卻只待傷成疤,就會慢慢淡下,不再隱隱作痛。

  是你拂去我的眼淚,洗清我的絕望。

  你那麼堅強,明白沒有不會凋謝的花。

  那麼我是否應該做些什麼?

  〈4〉有時可以一笑而過

  看透了的景色,是否還存在着我們遺留的歡樂?

  你有沒有改變?

  你回答的是:沒有。

  我說:真的嗎?

  你說:真的,從來都不曾改變過。

  那麼多的問題,有時也可以選擇一笑而過,而此時我更需要的就是你的笑而不答。

  〈5〉不想合上過往的書

  你可以閃亮,直到星星都忘記了放光閃爍。

  那些甜美的習慣已經融入了生活,我不忍心合上那本說明一切的書,因為那裡曾經住着我們,曾經住着絢麗無比的青春。

  初一:周雯琪

您正在瀏覽: 星星忘記了閃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忘記了閃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