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閃爍着光芒的星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爍着光芒的星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珍珠的光滑,迷人着;鑽石的耀眼,釋放着;寶石的璀璨,閃爍着……你的舉動,感動着。

  一個一生貧窮的人,一個一生辛苦的人,一個一生悲慘的人,一個一生慈善的人!

  是你,用一雙粗糙的手挽回一個孩子的生命;是你,用一雙勤勞的手撐起一個幸福的家庭;是你,用一雙吃苦的手搭起一片和諧的景象;是你,用一雙慈祥的手把小花從地獄中救出;是你,用……

  你一生樸實,節儉;你一生辛苦,貧困;你一生悲慘,可憐;這樣的遭遇,你卻毫不抱怨,默默地付出,奉獻。樂善好施`同情弱小是你的標誌,哪裡有困難,總是能看到你的援助之手,你雖然一生辛苦,但卻一生貧困;你雖然一生樸實,但卻一生悲慘……

  你,總是堅信“好人有好報”這句俗語;你,總是堅信“好人總比壞人多”這句真理;你,總是堅信……

  珍珠的迷人,鑽石的耀眼,寶石的璀璨,都不如你的閃亮!

  樸實襯出你的勤勞,節儉襯出你的辛苦,悲慘襯出你的樂觀……

  你,總是那般慈愛,使一個個脆弱的靈魂得到安慰;你,總是那般樂觀,使一個個孩子因你而自豪;你,總是那般善良,使一個個無家可歸的孩子再次重溫家的溫馨……

  你,全身閃爍着光芒;你,全身閃爍着光輝;你,全身閃亮;你,全身耀眼……

  你,是天上那顆最閃亮的明星,用你的閃亮,透入一個個人內心的靈魂,照亮一個個人的心靈。

  你,這般神秘,這般閃亮,溫柔的清風神奇地揭開那魅力的面紗……

  你——寶柱的爹!一個渾身上下閃爍着光輝的人!

  常青藤實驗中學初一 孫琦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閃爍着光芒的星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爍着光芒的星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