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舞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舞娘 標籤:舞娘作文

  彌光燈閃爍着舞台,舞娘們正緊張得跳着舞,無數次旋轉,跳躍,抖動,卻沒有人欣賞,目光只聚集在主角上。她們的努力,只是給別人取樂,給別人襯托。

  儘管她們努力了,她們還只是身份卑微的舞娘。

  舞台上,她們笑,卻那麼不真誠

  訓練室里,她們苦練着,卻沒有人讚賞

  卧室里,她們痛哭着,卻沒有人憐惜

  舞娘想改變自己的命運,不想做個單純賺錢的舞娘,儘管她們有着無數次的演出,卻得不到別人的認同。少數觀眾尊重她們,為她們而鼓掌,聲音卻是那麼的不由衷。想有美好回憶的演出,卻每次回憶,每次傷心。

  她們努力地改變,努力地去爭取主角,眾人卻生氣敗壞地說道:“她是舞娘”。一次次地爭取,便一次次地招受打擊。放棄地說:“我不做舞娘”卻總有人知道你是,遠遠地離開你。

  舞娘想嘗試,卻總想着失敗時,總想着自己地身份卑微。

  沒有事情時,總擺脫不了噩夢,看見自己被人們唾罵,歧視。

  歲月在舞台上流過,時間使勁地沖刷着舞娘傷心的記憶,卻怎麼也沖刷不掉,就象被腐地痕迹般。她們的心是四味瓶,酸苦辣咸,可能只有在辣中才能發泄吧!

  別再想它了,睡吧睡吧,可人兒,夢裡你會是真正的主角的。
 

您正在瀏覽: 舞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