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耐心護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耐心護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護蛋。

  回到家后,我想:這蛋可以用什麼來保護呢?我在家裡轉了一圈,當我走到餐桌前時,我看到了平常吃飯後用的紙巾,我心想:咦!紙巾的柔軟性不是很好嗎?它一定可以保護雞蛋。於是,我把雞蛋從冰箱里拿了出來,然後我把雞蛋放在桌子上打量了一番,可總覺得少了什麼,我靜下心想了想,哦:原來缺少了裝飾呀!

  然後,我跑進房間向四周望了一下,一個小籃子在我眼前出現,我把籃子拿到了客廳里,然後把包好的雞蛋放了進去,又放到桌子上欣賞,我真為自己的創舉高興,我想不會有人能像我這樣想到用籃子裝,這可是既美觀又安全。

  可這兩天,我以往輕鬆的心情變得緊張了起來,因為我每時每刻都得帶着那隻要保護的雞蛋。我走路的步子變慢了,玩的時間變少了,麻煩也變多了。

  一天下午,我把喝水的塑料杯放在桌子上,我拿着那隻雞蛋坐在桌子旁邊看着電視,然後,我不小心推了一下桌子,桌上的杯子掉了下來,我連忙伸手去想接住那快掉地的杯子,便把手中的雞蛋給忘了,又“啪!”的一聲雞蛋被甩到地上??破了。我又把手縮回來想去撿雞蛋,可又是“啪!”的一聲,原來是杯子也掉地了。我嘆氣道:“唉!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啊!”我見狀況不妙,馬上拿起掃帚和撮箕收拾殘局……

  這真是一次特殊的體驗。在這次護蛋中,我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要有責任心,才能把事情做好。

您正在瀏覽: 耐心護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耐心護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