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舞娘蔡依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娘蔡依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舞娘蔡依林 標籤:舞娘作文

舞娘蔡依林   天空中總有一顆閃亮的星星,它是那麼耀眼,那麼令人崇拜、羨慕。在我的心中,也有一顆美麗耀眼的“星”,她令我崇敬,她就是天後蔡依林。 

  說起蔡依林,很多人都會想起她的舞蹈,也會很羨慕她。為什麼會跳那麼多的舞?身體的柔軟度令人驚嘆!我初次在電視上看到她在跳舞,跳  得那麼賣力,那麼好看,台下的觀眾、粉絲不斷鼓掌、歡呼。那時我想:真想變成像蔡依林那樣,會跳很多舞、讓許多人羨慕,要是她教教我就好了就是從那時起,我喜歡上了蔡依林,僅僅是因為她跳舞很棒。 

  一次無意中,我了解到蔡依林台後的表現,也真正認識到“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含義。蔡依林在台後是個“拚命三郎”,如:她跳的芭蕾舞,整整學了三個多月,在°轉中,她多次摔倒,但她沒有放棄,仍辛苦地練習芭蕾。這是為什麼呢?只是因為她想在新專輯中,不辜負粉絲們的期望。蔡依林說:“我要做別人不敢做的事。”她要不斷挑戰自我,所以她學會了鞍馬、倒帶、芭蕾等多種高難度舞蹈。但她仍沒有感到滿足、驕傲。在學會高難度的舞蹈后,她又繼續去挑戰另一種更難的。 

  蔡依林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是她努力得來的結果。說實話,她不是很有舞蹈天賦,但她努力去學,敢於去創新、去挑戰,學會這麼多舞蹈是她值得擁有的! 

  知道生活中的蔡依林后,我更加愛她,更加崇拜她。因為她的精神品質值得我學習,她告訴我們:只要努力,堅持不懈,就會成功!在我心中那顆閃耀的“星”,她不斷閃耀着,永遠不會消失!她的歌曲也常在我的腦海里回蕩:“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塵囂看不見你沉醉了沒?白雪,夏夜,我不停歇,模糊了年歲,時光的沙漏被我踩碎!”這就是舞娘! 

  饒平海山中學初一(2)班  余俏錨 

  指導老師:林少芳

您正在瀏覽: 舞娘蔡依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娘蔡依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