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小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樹,在一片一望無際的森林中生活着,沒有誰能陪我說話和我玩耍,兄弟們都沉默不語,我感到十分的孤獨。 

  直到有一天,我驚喜的看見遠方飛來了一隻小鳥。她在森林的上方飛着,我對她搖了搖樹枝,喊着:“你好!小鳥,你能住在我這兒嗎?” 

  於是她看見了我,便飛了下來,“當然了,謝謝你讓我在這裡住下。” 

  “不用客氣。”我高興極了,因為終於有人能為我解悶了。 

  小鳥在我的手臂間搭起了一個窩,住了下來 

  小鳥每天坐在樹枝上唱歌。我呢?我每天一邊聽着小鳥唱歌,一邊為她擋風遮雨。我和小鳥成為了形影不離好朋友。生活很充實。 

  可是美好的時間,就像我眨一眨眼睛那樣的快。 

  我的葉子開始枯黃,開始凋零,我知道,寒冷的冬天就要到來了,小鳥必須離開我,飛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 

  終於有一天,小鳥說“樹,我要回南方去了。” 

  我傷心極了,我甚至不敢想象要是我有一整個冬天見不到她,我的好朋友小鳥,那會是什麼樣子,我難過得說不出話來,鼻子一酸,嗚嗚的哭起來。 

  “真對不起,請你不要難過了,不要擔心,明年春天我一定會再回來的,我還會繼續給你唱歌,你一定要等我呀。” 

  “好吧,”我吸了吸鼻子,對着在藍天上飛翔的小鳥喊着,“我會想你的!” 

  我掰着手指一天天數着,終於,雪漸漸化了,春天就要來了。 

  第二天早上,我正沉浸在昨晚的美夢中,忽然,一陣轟隆隆的巨響把我驚醒了,遠處,一個奇怪的巨手正向我們伸來,他正把我的一個兄弟連根拔起,我嚇得昏過去。 

  當我醒來時,我正被一個小女孩拿在手掌上往牆上擦,用我點亮了一盞燈后,把我丟在一旁, 

  我躺在冰冷的地面上正回想着過去的事,突然看見一隻小鳥朝這兒飛了過來,她停在桌子旁,問那個小女孩,“請問,你見過用我的好朋友樹,做成的火柴嗎?” 

  小女孩指了指我說:“在這兒。” 

  小鳥瞪大了眼睛,盯着我看了一會兒,便唱起了去年唱的那首歌給我聽。 

  唱完了歌,她又看了我一會兒,就叼起我,飛上了藍天……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