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舞娘 標籤:舞娘作文

對於我來說!生活中的樂趣無疑是來自舞蹈! 

  我覺得跳舞是樂趣的源泉,它每時每刻都能給我快樂,跳舞的時候!鏡子里的我是我夥伴,音樂是我老師,每一個因語文都能讓我興奮,跳完舞,我都能累的座 在地上傻笑,雖然我也不知道笑些什麼?但我肯定是法子內心的快樂! 

  每當我不快樂,傷心時我都會跳舞,看到自己在鏡子里像花兒一樣綻放美麗,心情自然好多了,把一切不愉快的事拋之腦後,用心體會舞蹈為我帶來的快樂! 

  無疑!我最快樂還是在拉丁舞冠軍台上的時候!我認為我是最自信!最美麗的女孩!眼淚那一刻,我流淚了!但那卻是開心的淚水!因為我彷彿看到了鏡子中那個陪我流汗,陪我傻笑的我!直到現在,我相信,她還會陪我一起流着開心的 

  !!!!! 

  我是舞娘,開心的舞娘!!!

您正在瀏覽: 舞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