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是因為努力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是因為努力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環市路小學六年級 憂慮小子

  

我成功了,是因為努力過

  那是四年級下學期,我考上了市奧校重點班。這可是我加倍努力的結果,每當我想起這件事,以往努力學習的事就浮現在我眼前。 

一個星期六的中午,我正在做數題,忽然聽見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我急忙跑去開門,原來是我的好朋友王翰海,他興奮的說道:“祁谷越,我家裝了《帝國時代Ⅱ》遊戲,可好玩了,趕快來我家玩吧!”這時,我的心理就像有兩個人在吵架,一個說:“《帝國時代Ⅱ》是你夢寐以求的遊戲,快趁此機會去玩會。”另一個說:“快要考市奧校了,應該抓緊時間複習。”我一想到考市奧校,便婉言謝絕了王翰海。 

我回到書房,繼續做奧數題,突然我發現了一道難題,這隻“攔路虎”使我費盡心機,方程、圖解、公式等解法都讓它給“槍斃”了。此時,我已非常疲倦,真想把書一扔不做了。但我轉念一想:做事不能半途而廢,我要是不努力,怎能考上市奧校呢?再看看這道題,這隻“攔路虎”好像在得意洋洋地笑我。我一定要把你做出來。我心理暗暗地想。我仔細地分析題目,忽然,眼睛一亮,用逆推法。我飛快地在草稿紙上演算,很快就算出了得數,一驗算,正確。此時,我已滿頭大汗,可我做打敗了這隻“攔路虎”,心理非常高興。 

在考市奧校時,我沉着應戰,仔細分析,細心解答。最終以94分的高分進入了市奧校重點班。父母誇獎我,同學們羨慕我,老師打電話祝賀我。我想起了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的一句名言: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百分之一的靈感等於成功。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對自己說:“我成功了,是因為我努力過。”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是因為努力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是因為努力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