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淚,是因為情緒零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淚,是因為情緒零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如白駒過隙,忽然而已。我們跟着歲月揚長而去,母校似乎少了一番生機。

  我默默地在這留下了淚,也帶走了不該帶走的記憶。不禁浮想起從前的點點滴滴。記得當年入學時,我是多麼興奮又自豪,那時,陽光燦爛,我們同在操場上奔跑,沒有煩惱,沒有仇敵,多麼自由,多麼快樂!

  曾經,我們一起笑過,哭過,更有意思的是我們也拌嘴過,但這早已揮之而去。在每個人的腦海中,都有不可磨滅的記憶,淚水也無法洗去這些記憶。這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這一日又一日,朝朝暮暮。老師的厚愛時時環繞於我的身旁,同學的笑聲也時時回蕩在我耳旁。時光如水,喜怒哀樂,頓時,圓滿地畫上句號了,我不禁有些傷感。

  再見我的同學,再見,我的老師,再見我的母校。這無法抹去的記憶,值得我永遠去細細回味。

  風,還在輕輕地吹;雨,還在密密地下;誰的淚,在月光之下,還在發光呢?

  浙江溫州甌海區麗嶴鎮第一小學六年級:張仁忠

您正在瀏覽: 落淚,是因為情緒零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淚,是因為情緒零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