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色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色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好比四色調味醬,有時讓人覺得酸,有時讓人覺得甜,有時讓人覺得苦,還又時有時讓人覺得辣。

  我第一個感覺是在六歲。六歲,一般都是上學的年齡,也是家長抓的最嚴的一個時期、老師布置作業最多的一個時期,從幼兒園一下升到小學;從幼兒園沒作業一下子到作業多;從房外的笑臉一下子變成了房內被囚禁的小鳥。在屋內看着戶外的小朋友高興的玩,又看看桌上和手上的一大疊作業,心中只有一個字——酸。

  我第二個感覺是在八歲的暑假,一個字——爽,前十天,我就把所有的作業做完了,之後我又用了三天把功課複習了一遍,剩下的時間,哼哼……我玩了一整個暑假,又是看電視,又是玩點腦,又是吃零食,又是……總之,那時我心裡就一個字——甜,甜的感覺真好。

  我第三個感覺是在我十歲。十歲我上五年級,上了高年級的我,每天都得呆在書的海洋里遨遊,唉!被逼無奈啊!想玩一會兒,家長就說:“學生的任務主要就是學習,玩什麼玩。”苦啊,苦

  我第四個感覺是在初一,沒什麼高興的事,天天心裡就想:課堂~作業~成績~重點高中~家長~休息時間……煩死了,心裡就一個字——辣。

  人的童年就是這樣,不知是喜是憂,不知是酸是甜,是苦是酸。它就是這樣不停地來調你的口味,不知初二、初三又會有什麼樣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色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色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