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爸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個理想的爸爸,我雖然不知道別人心目中的爸爸什麼樣子,而我心目中的爸爸非常簡單,我只是需要一個問寒問暖,真正關心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工作比較忙,休息時間比較短,有時候只睡幾個小時就要幹活。每當我看見跟我同齡的孩子和他們的爸爸媽媽一起出去逛街,一起出去玩,我的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只想默默地躲在角落裡大哭一場。

  在我的生活里,一直都是媽媽在照顧着我,而爸爸呢,歇着的時候一般都是趴在電腦上玩,每當我又不會的題或者是問爸爸幾個在學校里遇見的問題時,爸爸就會說:“不知道,問你媽去,你都多大了,還讓我們操心。”這時我的嘴說不出話了,只是覺得鼻子酸酸的,眼淚一滴一滴地往下流,我只想跑到自己的房間里大哭一場,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有時候我怨恨爸爸,為什麼要把我生出來?為什麼要讓我每天以面洗淚?為什麼?

  難道我的要求高了嗎?“爸爸”這兩個字在我的心中是多麼的陌生。

  青島黃島二中初一 劉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