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我心目中的探險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我心目中的探險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我心目中的探險家 標籤:單元作文 探險家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探險家

  今天,我又一次讀了《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我覺得它寫得非常動人。

  《魯濱遜漂流記》是英國小說家丹尼爾·笛福寫的,它是一部探險家式的小說,具有神奇的色彩。它講述的是魯濱遜在船遇難后獨自一人被困於荒島,並通過自己的智慧生存了下來。他在島上一住就是27年2個月零19天。在島上,他遭遇了很多苦難,經歷了無數驚心動魄的事件。最終,魯濱遜憑藉著驚人的毅力,頑強的自我保護能力,豐富的生活經驗,在收服野人後將小島發展成一個部落,而他自己也回到了闊別35年的故鄉——英國。

  看了這本書,我想了很久。是啊,這是一本非常好看的書。它不像漫畫書那麼搞笑,也沒有科幻書那麼神奇,但是,它卻吸引了我。這本書的故事扣人心弦,讓我一拿起就想把它一口氣看完。同時,這本書也告訴我們一個道理:我們在遇到困難時不要喪失勇氣,勇氣和毅力是最可貴的,沒有它們,你就永遠擺脫不了困境,只有付出了,努力了,勞動了,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創造出不可思議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我心目中的探險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我心目中的探險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