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年,我心目中的亞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我心目中的亞運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亞運會終於要來了,出乎意料,2010年的亞運會是在廣州舉行,當聽到廣州申亞成功時,我的心一下變得興奮起來,像喝了蜜一樣甜,小小的心靈對亞運會充滿了期待和嚮往。2010年的亞運會,肯定是一個高潮接着一個高潮。2010年的亞運會,肯定是精彩無比。2010年,廣州肯定是最熱鬧的城市。2010年,廣州肯定是最繁華的城市。廣州舉辦亞運會,肯定有很多他鄉異國的人慕名而來,這時候,就會有很多語言上的障礙,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英語,到時候,以備給一些外國朋友指路,我還要設計一種路牌,夜晚閃爍熒光,而這塊路牌上面則是廣州的一幅濃縮的廣州地圖,讓異鄉的遊客不會迷路。我還會用文明的態度來告訴遊客,我們廣州是一個很文明、很令人驕傲的一個文明衛生城市。我還會多學習廣州的文化和歷史,到時辦一張關於廣州歷史和文化的版報,這樣一來,遊客們不僅對廣州的文化有了深刻的認識,還會對廣州更加讚不絕口了。這樣豈不是一舉兩得?2010年亞運會的那一天,將會把“今年的亞運會在廣州舉行!”這番話傳遍廣州的大街小巷,讓在每個區的市民們歡呼起來。我的思緒彷彿已經飛到了2010年了,看到了亞運村內錯落有致的高樓、鬱鬱蔥蔥的樹木和五彩繽紛的花朵,運動員們有的匆匆趕去比賽,有的在進行訓練,有的則是在休息;看到了在比賽現場的人們熱情的歡呼、高昂的鬥志,就算你是灰頭土臉、心情糟透了,到了那,肯定會把一切煩惱拋到九霄雲外;看到了運動員們那股不服輸的鬥志,特別是廣州的運動員們,那神情分明再說,不把所有勝利包下來,就不甘休罷。亞運會時,我已13歲了,那時的我,心一定會很激動,因為廣州能夠申亞成功是和全市民們的努力離不開的,但是,我也會保證,學習和看亞運會的天平會平衡的。亞運會,你是廣州人民的期待;是每位異國遊客認識廣州的大好機會;是廣州運動員展現自我的好機會呀!我們學校現在正準備開運動會呢,我被有幸選為彩旗手,我想:要是我也能在亞運會上出現,那該有多好呀!2010年亞運會,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2010年,我心目中的亞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我心目中的亞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