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工作繁忙。早晨我還沒睡醒,他就要帶着部隊去出操、早鍛煉,白天要開會、處理事務、下部隊檢查工作,晚上要到基層連隊夜查,整天總有忙不完的工作。 

  爸爸平常和我相處的時間很少,他無法照顧我的學習和生活,但爸爸一有空暇時間就會給我打電話,關心我的學習情況和身體健康狀況,他總是鼓勵我好好讀書、多多練字。 

  爸爸很疼愛我,但有時候對我就象對他的士兵一樣,總是強迫我聽從他的命令。有一回,我在書法老師家練毛筆字,寫累了,就想玩會兒電腦。沒想到我剛剛啟動電腦,爸爸就帶了一些戰友要來看我寫字,他一進門看見我坐在電腦前就來火了,生氣地對我說:“你怎麼沒寫字,而在玩電腦?”我反對他說的話,也很不高興地對他說:“我才剛剛啟動電腦,再說了,我寫累了,想休息一下,玩玩電腦都不行?”爸爸聽了,心裡越來越生氣,他氣哼哼地說道:“不行就是不行,你不能反對我的意見,我是爸爸!”我拒理力爭,覺得自己很有道理:“做完一項辛苦工作,不要休息嗎?”這是,爸爸正想發火,書法老師就過來勸我們父子倆不要吵了。我委屈地哭了,後來我跟着爸爸回到部隊,在路上我還哭着問爸爸:“你為什麼不讓我休息,玩電腦?”爸爸這時氣也消了,從醫學的角度跟我耐心地解釋道:“電腦對人的身體輻射很大,經常玩電腦的人胸脯會痛,並且眼睛長時間盯着屏幕,視力會受到影響,以後會造成近視眼。”我這才明白了爸爸的良苦用心。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