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愛心教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愛心教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愛心教師 

從小到大,老師這個詞無論是漢語還是英語都是最熟悉不過的了,這幾年來,都少不了老師的幫助和教導,;老師在我心中也有着神聖的地位。 

在教過我的所有老師中,有一位老師讓我不得不感激她,那就是——史麗英,我的班主任老師。她用全部的愛心和耐心來教我們,也是她讓我克服了心理障礙,增加了自信,有勇氣去面對老師,說我的心裡話、我的感受和想法。 

史老師,梳着幹練的短髮,濃濃的眼眉下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起來很嚴肅。 

  記得,在上學期快要期末考試的時候,由於我的視力不好影響期末複習,媽媽跟老師說了,史老師馬上就把我的座位調到第一排。當時我十分驚訝,我真沒想到史老師會馬上幫我調座位,我非常感謝史老師。您平時看起來很嚴厲,但卻非常關心我們,而我們似乎都不是很關心自己,上課說話、溜號、做小動作、不注意聽課,老師你還那麼關愛我們,我們真是不爭氣呀!浪費了您那一片良苦用心。 

新的學期來到了,我仍是坐在第一排,雖然看黑板很清楚,但是我個子很高,在第一排很匝眼,又太影響後面的同學了,不太好!所以我還想再跟老師說一下換座的事,可是心裡卻總覺得這樣麻煩老師不好,不應該這樣做。我猶豫了很久,終於在一個早自習上,把事情說了出來。沒想到的是,史老師不但沒有生氣,還很和藹的給我講道理,老師把她的難處告訴了我,同時也告訴我無論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跟老師說,不要害怕,老師會儘力幫你的。這次老師又幫助了我,成全了我的心愿。在此之前我的心還猶豫不定,手比冰塊還要涼……經過幾分鐘的心理鬥爭,才開口說。 我對您的印象也徹底的改變,從嚴厲到和藹,從害怕到喜歡。是史老師讓我戰勝了,我的膽小、懦弱,讓我變得勇敢,增加了自信。有勇氣對老師說我想說的話。 

  感謝您史老師,不是您對我的愛心、鼓勵和諄諄教導,我是無法這麼快的成長起來,您是一把雨傘,為我遮風擋雨;您是我人生的指路燈,為我照亮前進的方向;您是我飛翔的翅膀,讓我飛向理想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愛心教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愛心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