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爸爸,我心目中的爸爸是嚴厲而又非常親切的。他就像一個變臉魔術師,神態變幻莫測。 

  爸爸工作十分辛苦,常常忙到很晚。但即使再忙再累,他都不忘幫我檢查功課,督促我的學業。爸爸對我學習上的要求非常嚴格。在語文上,他總是叫我把字寫好,如果字寫得難看了,他就叫我重寫。有一次暑假,老師布置寫生字,我已經寫了一個本子,可爸爸看見我的字寫得不好,立刻火冒三丈,叫我重新寫,不管寫的什麼時候。有的時候,我改作業都會改到很玩。在數學上,我總是很馬虎,不是小數點點錯,就是忘了約分,所以,每次我計算題錯了,他都會叫我改好幾遍。應用題如果我不會,他就會耐心的給我講解,然後再給我出幾道類似的題,等我寫完都會了,才可以休息。有時都會寫到十一點。我的英語不太好,爸爸常對我說:“要學好英語。”他還對我說,他就是小時候不好好學英語,現在才不會說英語。爸爸常常給我講他小時候的故事,叫我一定要學好英語。還專門在網上找見了英語口語144句,打印出來,叫我每天都背。 

  當我生病時,爸爸每天給我做薑湯,冒着雨給我買葯。叫我躺在床上,蓋好被子。可我晚上睡覺總愛登被子,所以爸爸晚上隔一會就要給我蓋被子,都睡不好覺。 

  生活中,爸爸是個愛乾淨的人。我常常把家裡造的很亂,所以爸爸每天都要收拾。中午一吃完飯,他就開始掃地,拖地,擦桌子,整理桌子。直到這些都幹完了,看起來家裡不亂了,他才停下來。 

  這就是我心目的爸爸,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