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和我心目中的爸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和我心目中的爸爸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誰是我的爸爸?在水泄不通的人群中,我一定能找到他;在川流不息的車流中,我也肯定能找得到他。因為只有我的爸爸長着那麼細小的眼睛,臉上永遠掛着一張迷人的微笑。 

  如果我是一隻小鴨子,他就是我最幸福的港灣。我做錯事情,爸爸也從來沒有用責怪的眼神來看我一眼。我畫的畫和我的作業他都用一個字來說:“好”,讓我很有自信心。爸爸也有粗心大意的時候,有一次我做數學卷子時,才做了一半,爸爸就說做完了,我們一起去玩兒吧!結果回來的時候媽媽用不高興的表情看着我們,說:“數學試卷只做了一面呢!”。 

  如果我的爸爸做事能夠不再粗心大意,那他一定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無敵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和我心目中的爸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和我心目中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