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房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房間特別亂,別看我一個女生,表面上乾乾淨淨的,但其實我的房間卻亂極了。 

  拉開乳黃色貼着一張被我畫的象鬼一樣的劉亦菲海報的門,映入眼帘的就是我的書桌了。書桌上放着一個粉色的許願瓶和一個藍色筆筒。筆筒里放了一袋圓珠筆管,兩個黑筆管,兩個中性筆殼,一支可擦筆,一個圓規,兩支熒光筆一支2B鉛筆,一支沒帽的鋼筆以及一塊從外面撿來的大石頭,旁邊是我的水粉調色盤,粘着花花綠綠的顏色,一支細毛筆站在那像一個傻哨兵。一瓶黑墨水蓋子丟了,一支不知是什麼筆扎在裡面不知在幹什麼。書桌一角放了一些書。有四大名著,《老人與海》以及《朝花夕拾》《野草》。幾塊 桔子皮扣在《紅樓夢》頭上,已經幹了。一個蘋果也安穩地坐在許願瓶上。 

  往牆上看,貼了不少東西。原來是兩張韓國明星海報的,但現在被紙蓋上了。海報是四開的,紙上也記了不少東西呢。有《詩經·蒹葭》《詩經·關雎》《水調歌頭》《聲聲慢》等等。還有歷史知識表格,是我從練習冊上撕下來的;彩色N次貼上寫着一些激勵我的話;小的作業單上也記了一些生物知識;彩色熒光筆寫的重點詩句也被寫在一張筆記上遮住了一個人的臉;還有從報上剪下的中考滿分作文。 

  再往上看是一張維尼熊日曆,一個鴨子形狀的表以及我3歲時的照片。再往右看是我的光榮。一張2007——2008年的獎狀(只有一張,真不好意思)三張榮譽證書以及我畫的兩張素描。 

  床上倒很乾凈,被子是一個煮熟的豆腐塊,一個小老鼠抱枕正沖你傻樂着。而床後面的牆嗎……因為好多年樂,挺臟,就被我用橡皮擦出樂一些畫,是我喜歡的懶羊羊和愛心兔。 

  地上放了一本本子,裡面記了一些優美詞句以及兩首歌詞。本子背面則是我的信手塗鴉了。 

  呵呵,我的房間真的挺亂吧,我希望你可以把你房間的樣子告訴我,我們好好交流一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