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房間很普通,有小床和小枕頭的屋子。我把我的房間布置的井井有條。不過,我希望我的房間跟現在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魔術屋。牆壁是巧克力,窗戶是果凍,床是麵包,枕頭是棉花糖,書桌是冰淇淋。水龍頭裡流出的都是珍珠奶茶。如果你忍不住咬上一口,它還會再長出來。我還有一個魔法衣櫃,什麼季節該穿什麼,你根本不用管。把臟衣服放進去,它就變乾淨了。你把舊衣服放進去,它就變新了。還有百寶箱,你想要什麼就會有什麼。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童話屋。我和白雪公主一起跳舞,和灰姑娘一起唱歌,向賣火柴的小女孩問好,把睡美人叫醒,和喜羊羊一起智斗灰太狼。哇!這一切是多麼美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水晶屋。裡面一切都是水晶做的,無論你走到房間里的哪一個角落,都能看到自己美麗的身影,無論再怎麼熱,在屋裡你都感覺不到。

  我的房間打了哈欠,無精打彩的說:“小主人,你說了這麼多,我變來變去,都快累死了。”

  三年級:荊宇繁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