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間自己的房間。

  那是一間有桌椅,有小床和小枕頭的屋子。爺爺常來跟我玩遊戲,媽媽也常來跟我講故事。我的漫畫書和各種各樣的小汽車,爸爸給我買來的寶貝,都放在那裡。

  我很喜愛我的房間。可是,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跟現在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遊樂場。這樣,我就可以和我的好朋友玩個痛快了。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零食店。這樣,我就可以吃美味的零食,但是,我也會個窮人一些零食吃。

  我也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部字典。當我遇到不認識的字,字典奶奶就會幫我解決困難,這樣我就能安心的學習了。

  我特別希望我的房間是童話世界。當我一個人很孤單的時候,白雪公主,七個小矮人······”他們都會走出來陪着我。

  我真希望我的房間是魔術屋。這樣,我聞花的香味,房間就變成了花園,我要奔跑的時候,房間就變成了遼闊的草原。

  可是,想完了幻想之後,我還是最喜歡現在的房間,因為,在這裡,我可以學習,可以做遊戲。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