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房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間自己的房間。

  那是一間有門窗、有小床,有小枕頭的屋子。媽媽長時間來幫我把房間收拾得乾乾淨淨,爸爸也常來教我寫數學題。我的玩具、我的故事書都放在那裡。

  我很喜歡我的房間,可是,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和現在的房間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廚房,我的床子是冰箱,裡面有很多很多的好吃的。枕頭是果汁箱,我就可以大吃大喝。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飛機,我是飛機中的老大,洋娃娃是司機,我們去看祖國的美好風景。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汽車,我的小狗玩具是司機,我們一起去旅行。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天宮一號”,我就可以去浩瀚的太空旅行了,有一個外星人在向我招手。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醫院,我的所有玩具是醫生,而我是院長,我們就可以為許許多多的病人看病了,讓每一個人都健健康康的。

  可是,想完了所有的幻想后,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房間,在這裡我可以都市也可以幻想。

  我喜歡我的房間,歡迎你們來參觀我的房間哦!

  初一:喬意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