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擁有一間屬於我自己房間。 

  房間里有我喜歡的黃色花邊的床單鋪在了我做夢的小床上,床邊有一張淺藍色的地毯,地毯上空懸挂着一串串水晶般的珠簾,像是一道天然屏風。穿過珠簾來到我可愛的小帳篷,小帳篷裡面藏有我無數的小秘密,承載着我成長的點點滴滴,我喜歡這個屬於我的房間,但是有時又想改變我的房間。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海底世界,讓我瞧瞧章魚怎樣張牙舞爪的遊動 ,看看海星怎樣玩耍,讓我騎上白鯨遨遊整個海底世界。一路上穿越五彩斑斕的珊瑚礁群,看見了調皮的海馬,可愛的海豚,黃黑相間的小丑魚在和夥伴們捉迷藏。 

  我希望我的房間也是迪斯尼樂園。當我煩惱時,米妮、米奇、唐老鴨、高飛和我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遊戲,此刻的我,煩惱已經拋到了九霄雲外,變成了快樂的小天使...... 

  我希望我的房間還是巧克力廠,地毯是白色巧克力做的,滑滑的像滑冰場,暖壺是香甜可口的巧克力奶,枕頭是心型巧克力,如果抱着它睡覺,就連做的夢也是甜的...... 

  所有的“希望"結束后,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現在的房間,因為我可以在那裡自由的幻想和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