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多姿多彩的房間。下面就請大家跟我一起欣賞吧!

  進入房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的那張小床。床上有一隻絨毛狗,它聳着耳朵,背上有一大塊棕色的毛,一條長長的尾巴,非常可愛。狗下面是我心愛的那條被子,那被子全身呈綠色,上面有一隻小熊正在一棵古樹下吃着那又香又甜的蜂蜜,讓看得人也讒得流口水!南面是窗戶,窗戶透明發亮,一塵不染。窗戶前面有一幅大窗帘,窗帘上畫著許許多多的卡通人物,有米奇,高飛‘貓和老鼠......它們在一起追逐打鬧,嬉戲着,它們是那麼的歡樂!讓人看了也想加入到它們的行列中去和它們一起玩耍。西邊的牆,潔白如雪,牆上掛着一幅幅畫,有聖誕老人,有小狗、小貓......其中我最喜歡小貓的,那小貓坐在水果車上,手裡拿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那樣子真是憨態可掬,真可愛!下面該說西面的書桌了,書桌上乾淨整潔,桌子上有一個用小刀刻的“快”,這個字還要從我小學一年紀的時候說起,每天晚上我作業都做得很晚,然後媽媽就在桌子上刻了一個“快”字,從此激勵我時時快,日日快。你們說,我的房間是不是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