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期——我的房間我做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我的房間我做主!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哦!放假嘍!!”我在床上高興地手舞足蹈,手裡還拿着我的外套,一甩,一甩得。“啾——”外套以每秒旋轉半圈的速度逃出我的魔爪,以極其怪異的姿勢掛在安全處——椅子——上。 

  其實放假也不是很好。 

  缺點;無聊,作業多……我可不是個愛做作業的好學生,只是個學習好的學生,所以啊!對於作業,我是非常的頭疼。 

  優點:除可以睡懶覺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的房間我做主! 

  別看我的房間打掃得乾乾淨淨,物品擺放得整整齊齊,就以為我是個愛乾淨、愛打掃的女孩子。如果你這樣想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本姑娘其實是個非常不樂意打掃衛生的人,我的房間之所以能像你們看到的那樣,是因為我有個愛乾淨的老媽,她可很喜歡打掃衛生,知道的嘛,說她勤勞,不知道的,肯定以為她有潔癖。但是我如果心血來潮的話,是會很樂意整理房間的,但如果我心情極為不好的話,房間里的東西倒成為我的發泄物。我知道我的東西肯定會因有我這個陰晴不定的主人而整天提心弔膽,生怕下一秒被丟出去的就是自己。 

  因為這個“好”習慣,我沒少被父母說,可我就是改不掉。唉!誰叫吾天生就不為耐心這個詞而生。算了,順其自然吧。可順其自然的結果就是把被子一掀而起,變成一團。 

  “打掃”完自己后,我躺在床上呈大字,心想:這個假期學點兒什麼呢?……絞盡腦汁想了好久,“叮!”腦袋旁邊一盞明燈亮起,有了!!一拍手掌,我不是英語不好嗎?學英語吧!主意已定,我便開始翻箱倒櫃,找尋資料,找了半天,找到了一款復讀機、一本英語課本,別無它樣。 

  為了學好英語,我和小夥伴一人買了一本《國際英標》,準備打好英語基礎。 

  自從買了那本書後,房間似乎不夠裝我的東西一樣,寫字桌上都堆滿了東西。這兒一本、兩本……那兒一本、兩本、三本、四本……;這兒一張紙,那兒十多張……一款復讀機,幾盤英語磁帶,幾本厚的不行的書……唉……多的我都不知道新來的幾本該往哪裡放,弄得,焦頭爛額。 

  床上比寫字檯要稍微好一點,學英語的工具往床上擺,我晚上睡覺時得挪一挪才能睡…… 

  學什麼都有個辛苦的過程,因此我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成了典型的宅女。可我並不厭煩,反倒舊的津津有味。而房間沒有任何變化,依舊是亂糟糟的。 

  實在想放放是,就吃東西。靠在椅子上,左腿直放,右腿很隨意地搭在左腿上,一手拿着筆,有一下沒一下地敲着,另一隻手拿着零食,“吧唧!吧唧!”地享用着。心裡爽到了極點,甭提多悠閑了! 

  …… 

  可好景不長,轉眼間一個月馬上就要到眼前了。看着滿屋子的狼籍,唉!又要打掃了。無力地握着掃把,慵懶地掃着……整理着……整理着……掃着…… 

  唉……下一個假期什麼時候到啊!!

您正在瀏覽: 假期——我的房間我做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我的房間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