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讀書。休息的好天地,我特別喜歡它。房間的東牆有一個一米八乘兩米的大床,床上鋪着一個米老鼠的床套,晚上睡覺的時候陪着我,可以讓我在它的上面踏踏實實的休息。我有一個一舉兩得的書桌,既可以放許多課外書集,又可以讓我讀書。寫字,完成老師的作業。

  書桌的抽遞裡面有一個學習機,他可以幫我學習英語,還有一個抽遞里放着一些本子。我有一個大櫥子,櫥子前面有一個移門,移門裡放着我琳琅滿目的衣服。南牆有一個粉紅色帶黃花的窗帘,晚上把窗帘拉起來可以擋着月亮的光線,早上把窗帘拉開可以把光線透過來。我的房頂上面有一個彩燈,變幻無常,可以調節我的心情,它的周圍有許多白色的燈,是供我學習用的。

  鹽都縣大岡小學四(4)班 王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