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語心愿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語心愿_2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陪你看波紋,發現盡頭的盡頭是起點

  ??-- -- 題記 一

  星的家住在城北的一座平房內,他們家並不是很富裕,但有電腦,星無聊的時候常開機玩兒遊戲和聊QQ。

  10月6日那天,星去了網吧。網吧在他們的學校里名聲很“嘎”,意思是表面很壞,其實很好。那些學生沒有一個不說網吧壞,有的還戲稱網吧是“三八”,進網吧的是“王八蛋。”結果星發現這麼說的人其實都愛去網吧,這隻不過是對老師的一種聲東擊西的小策略罷了。星家裡有電腦,他不應該去網吧的,但星害怕寂寞,他寧願雜亂的喧鬧,也不願寧靜。

  一個男生去網吧在初中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星不覺得自己這麼做有什麼不對,反正自己只玩兒一個鐘頭,國家規定的是三個鍾,怕什麼。但今天卻與以往有些不同。

  “站住,小子。”一涼涼的東西抵住了星的頸。星憑直覺可以斷定,有人拿刀要挾他,並且是個較高的男孩。“把錢拿出來,大爺我要錢用。”那聲音冷冰冰的。星是一個審時度勢的人,乖乖地掏出自己的皮夾。此時的星才發現,網吧的所有人都雙手抱頭,跪在地上。星很奇怪,難道那幫爛仔後面還有大手筆?其實不是。現在的人太嬌氣,懦弱已成為性格的主宰。

  “臭小子,還有點水分,下次記得多帶點兒。”語畢,那人一抬腿把星踹出了網吧。星很狼狽,但還算有自知之明,離開了。

  一天後,報紙上登出了一則新聞,XX網吧的人全被放火燒死,兇手為一名初中生,手段之狠令人髮指,若有人將其捉到懸賞1000000元整。照片上的人,正是星。

  二

  “為什麼?”星仰天問道,“為什麼我會受到誣陷?為什麼世間這麼無情?”

  自從從網吧逃離之後,星就再也沒回過家,他偶然撿到了一張遺棄的報紙,那時他已經兩天沒回家了,反正他父母也不在家。當他看到自己的通緝令是簡直不敢相信,他僅為了不孤寂才不回家,沒想到自己卻不知不覺成了一名殺人犯!一定是那幫爛仔乾的好事,他們背後無形的實力讓星吃驚,竟讓公正的天平向他們那邊傾斜。

  從那時侯起,星再也不相信公正,他只相信力量,強大的力量,還有權利。他的內心已被深深地扭曲。

  上天幫了他一把,藉助星辰的力量,將他帶到了一百年後。

  三

  女生冉認識了一個很帥氣的小夥子,他們是同班同學,冉是一個高二的女生,她發覺自己已經被那個帥氣的小夥子深深地迷住了,那小夥子很奇怪,從來不見他提起家,而且他回家的方式也很奇怪,眨眼之間他就不見了,上學亦是如此,一轉頭,他的坐位是空的,但很可能你再轉回去,他就已經坐在了坐位上,冉根本不知道他住在何方,但不知為何,冉卻更喜歡他了,大概就是因為女人比較喜歡神秘的男人吧!

  星很快就熟悉了周圍的環境,藉助星辰的力量,他長到了十七歲,而且還擁有了不一般的超能力,今天,他要完成自己的復仇計劃,沒有任何人會是他的對手,他想當於一個超人。

  四

  這是星來到這兒的第四天了,他已經做好了一切,藉助他的超能力找到並殺死當初他的人的子孫並不是什麼難事,唯一令人有些遺憾的是,那背後的龍頭老大之子還倖存着。

  五

  星在這兒藉助自己的超能力做出了強大的業績,統一了黑道,手上沾了無數的鮮血,但不知為什麼,他心裡總有一種莫名的空落落的感覺。

  “你不是已經變得強大了嗎?還有什麼東西放不下的?”星在心裡問自己。他彷彿什麼都沒有得到,一切都是無奈之舉。

  是什麼?為什麼我找不回原來的自己?我究竟苦苦追尋着什麼?夜晚,看不到一顆星星,哪兒才是天地的盡頭?他發現,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六

  “我要走了。”星拉着冉的手,一起走到湖邊,他已經想通了一切。

  “你為什麼要走?”冉有些驚奇,又有些失落。“來這兒幹什麼?”

  “看湖。”星似是很艱難地說了兩個字。

  “哦。”冉往湖中投下了一顆石子,波紋向四周圍蕩漾,到了盡頭又回到了起點。

  自己所做的,該忘就忘了吧!至少現在是未來。從前的我在召喚着現在的我,至少世間還有那法律的嚴明。

  “咦,快看,那兒是一顆流星!”冉指向北邊的天空。星莞爾一笑,靠在一顆樹上,盯着滿天的星辰,它們一閃一閃地眨着眼,旋轉着度過一個又一個周期。一切,又從頭。

您正在瀏覽: 星語心愿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語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