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季少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少年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15歲,花一般的年紀。雨天里,肆意玩耍;雪天里,無顧的瘋狂;風天里,準備隨風起舞;平靜里,誘惑着你的心扉。你的心,在飛嗎?

  他今天逃學了,平上第一次。他百無聊賴的在大街上瞎逛,他不走了,眼神停留在一塊大牌子上。“網吧”兩個字如天一般的藍,在他深黑色的眸子里回蕩,他的雙腿徘徊在門口,他四處張望,所有的人都不會注意他,他鬆了一口氣,摸了摸口袋裡的錢,20元。他笑了,如此羞澀,他慢慢地向門口走去。到了櫃檯前,網管上下打量着這個15歲的“男人”“多大了”“18”很堅定“20元,時間到了,通知我一下。”他並未多想,徑直走到一個空位旁坐下了。20個小時,對於他來說真的不長。父母給老師打電話,到外面找,期望着誰會知道,但都只有一個動作,“搖頭”

  “小夥子,時間到了”。他戀戀不捨的從裡面走出來,因為他身上沒有一分錢,這時已是半夜12點多了。

  門口站着滿臉疲憊的母親和早已怒髮衝冠的父親,卻一把抓了回來,父母都不相信。他也沉默了,他一夜未閉眼。

  第二天,他又背起沉重的書包,坐在班級里的他,並未聽到父母對老師說的話,他腦子裡都只記着昨天玩遊戲時的那份興奮。他看着黑板,老師的粉筆像一件件銀色的武器

  自習課,他又把手伸進口袋裡,裡面還有那吃飯的5元錢。“父親還相信我”他想着,激動的心又平靜下來。放學時,母親要他自己回家,他也想讓自己回家,他又一次停下來,他完全瘋狂了,忘了母親、忘了父親、忘了學校、忘了一切,只記得它還可以玩上5個小時。他並沒多想,交了錢,他近乎飛奔到空座上。熱火朝天地玩起了遊戲。母親徹底失望了,父親完全憤怒了。對這個孩子已經失去了希望,無藥可救了。

  有一次尋找,從網吧里出來的又怎會是花季少年。

  父親又怎會永遠沉默,大街上的大罵,家裡的毒打,也未能換回這少年的心。

  他被鎖在了連一扇窗都沒有的房間里,身邊只有還未燒火的木頭,其餘的什麼都沒有。母親眼裡含着淚水,出來送飯,他拿起了木棒打暈了母親,他完全瘋狂了,他一把推開父親,拿起從母親口袋裡搶到錢,又跑了出去,有一次進入了網吧。

  他在裡面泡了7天7夜,他的雙眼近乎一切都看不進去,只有那無窮無盡的遊戲。

  他回家了,母親與父親抱成一團哭得已不成聲。他當然面無表情,心裡的血已似乎不是熱的。那一瞬間的表情也凝固在臉上,雙腿機械向前走。

  他失敗了,陷入了一場死寂。他無奈的搖了搖頭。跳進了黑色漩渦中,用不得翻身。

您正在瀏覽: 花季少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