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空,我的快樂之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我的快樂之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時候開始,夜晚就是我最期待的時刻,因為只有晚上,我才能夠看見那數不勝數的星星,而由它們所點綴的夜空,稱之為“星空”。 

  日落前後,正直放學時段,每當踏上回家的步伐,我的心中便開始充滿對夜晚星空的期待。“嘿,快點寫作業啦,別亂想,專心點……”媽媽的話在我心中算得上是嘮叨,但是“快寫作業”倒是應了我的心,因為只有寫完了作業,才會有足夠的時間去欣賞我那迷人的星空,也就因為有了這一期望,促使我高速度,高效率地完成了每晚的作業,也正因此,常受老師、父母的讚揚。啊,星空,你促使我的進步真讓我驚訝。星空,你就是我的快樂之源! 

  “哇,北斗七星可真美啊!”這句感嘆也只能在家裡的陽台那兒聽得到,可不,瞧,我又正痴看星空呢。“那一顆最亮!哦,不,是那一顆最亮!不對,不對,應該是那一顆……”我常像這樣向著夜空指指點點,小聲地自言自語,我完全陶醉在了這美麗的夜晚。看啊,天上的星星太多了,令人眼花繚亂,數也數不過來。看那一顆星星,如同一個可愛的天使娃娃,悠閑自在地望着人間眨眼睛,一閃一閃地,這便使我忍不住唱起了一首歌:“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那一顆顆所組成的北斗七星、各星座都勾起了我對世界,對宇宙,對星空的探索,於是我總會坐在電腦前,搜索一些大自然的奧秘,這使我對大自然了解得更加透徹,從此愛上了這個世界。啊,星空,你增強了我對這個家園的愛,使我懂得珍惜與愛護這個世界的各生靈。星空,你就是我的快樂之源。 

  夜晚,再次,我來到了窗檯邊,又是那美麗的星空,一望無際,沒有邊緣,星星,在遠方向我招手,發出自己身上的亮光,照亮了一片漆黑的夜。 

  我越發地期待,期待有一天可以真正地在星空中穿行。啊,星空你給我理想,敲出了我心中的星星之火!星空,你就是我的快樂之源。 

  讓我怎樣感謝你,我的星空,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撫摸一顆星星,你卻了我整片星空…… 

  啊,美麗的星空,我的快樂之源!

您正在瀏覽: 星空,我的快樂之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我的快樂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