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季少年的悲慘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少年的悲慘人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條條縱橫交錯的公路上,一輛輛汽車穿梭似的來來往往。這一條條繁忙的公路啊,是它引着我們走向繁榮和富強,可是它也記錄著多少花季少年的人生悲劇,一個個年青的生命失去健康甚至消失,讓無數的家庭因此而失去孩子,讓無數的父母們悲痛欲絕,臉上失去的往日的笑容。而這一切的一切,都在於罪惡深重的交通事故。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活潑可愛的小瓊外出玩耍,回來時經過一條大馬路。她手中拿着朋友送給她的一盒餅乾,她一邊走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餅乾,看她自由自在的樣子,宛然不知危險正悄悄地跟隨着她。正當她低頭往盒子里掏餅乾的時候,迎面開來了一輛卡車,司機看見前面的小瓊,趕緊剎車,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小瓊被車撞倒,車輪無情地從小瓊的雙腳上輾過……從此,小瓊便失去了雙腿,小瓊父母見小瓊變成了殘疾人,竟恨心地拋棄了她,小瓊就成了無家可歸的孤兒。這是多麼凄慘的人生悲劇啊! 

  一次又一次,生命如此脆弱,一起又一起交通事故,奪走了多少寶貴的生命。由於人們對交通安全的疏忽,讓悲喜劇繼續重演。 

有一個原本十分幸福的家庭,爸爸媽媽和剛滿十歲的兒子小王。就在小王十歲生日的那一天,爸爸答應了兒子的要求,把一輛嶄新的自行車送給小王做為生日禮物。從此小王天天樂滋滋地騎着自行車上學,可是不幸卻隨之而來了。有一天下午放學了,小王照常騎車回家,途中仍然經過那一條公路,就在小王騎到偏中的人行道的時候,衝過來一輛深褐色的貨車,由於貨車和小王挨得太近,車子的前輪碰到了小王的自行車,把小王撞倒在地,大貨車當場把小王輾死在車輪之下,鮮血染紅公路。小王正值花季的人生就此結束了,多麼令人宛惜啊! 

  一條又一條年青的生命就此白白送掉,一朵朵鮮花就這樣過早地凋謝,一個個充滿歡樂的家庭就此蒙上了痛苦的陰影。 

  這無數的交通事故,難道還不能敲響我們的警鐘嗎?同學們,請珍自己的生命,遵守交通規則,安全出行,讓花季少年的悲劇不再重演,讓我們人生的旅途永遠平安幸福。

  指導老師  譚少清

您正在瀏覽: 花季少年的悲慘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少年的悲慘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