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十七歲的花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七歲的花季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呱呱落地到現在,我們已經走過了十六個365天。不知不覺,我們已長大;不知不覺,十六歲的天空已不再屬於我,懵懂的走進十七歲的花季。

小時候,我們總是盼望長大,因為長大后我們就可以洋氣的穿上媽媽的高跟鞋炫耀,向著天空大聲呼喊:我長大了。然而真正當我們長大的時候,我們又懷念小時候對着父母撒嬌,懷念那幼稚的童年趣事,有時竟然還情不自禁地發出笑聲。

可是,十七歲的花季真的是我們的天堂,它像雨後彩虹的絢爛,是只有經歷風雨,才能看到的美景;它像小草傳給大地春天的來臨,是讓人心動的;它像蔚藍的天空一樣,浩瀚無邊,只是在我們心裡珍藏着一幅藍圖。

十七歲,已經快到了青春十字路口的交點,就要變向了,當然我們還可以繼續勇往直前。

花季,花寂,花祭。這個季節也正是我們多愁善感的一個季節,也許會因為一時心理上的衝動做出一些叛逆的事來,但這是正常、自然、美麗的事情。

我們不曾寂寞,因為有花季陪着。

花也不曾寂寞,因為有花寂陪着。

花季,花開的季節,我們是春天的預示。

整裝換容,帶上你的好心情,輕裝上陣,跟我一起向十七歲的花季迸發,青春的力量是無敵的。

十七歲的幻想是一陣被你秋水般地眸點亮的季風;十七歲的憧憬是一雙馱着朝陽飛越地平線的翅膀;十七歲的友誼是一抹渲染輝煌流瀉溫柔的七彩陽光‘十七歲的天空是一塊典雅的里程碑,上面刻着青春的另一個詮釋:無怨無悔。

十七歲的天空——多彩的天空。

十七歲的季節——多夢的季節。

十七歲的花季——我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十七歲的花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七歲的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