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季的煙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的煙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有人的青春是在荒唐里度過,也許有人未曾在花季里品嘗青蘋果的味道,也許有人愛過了卻醒了,是的,我屬於第三種。愛過後不後悔,大聲說:我不難過!

  原本以為在現在這個年紀談感情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可是世界就是這麼奇妙,誰也預料不到下一刻會發生什麼~我在一次考試中遇見一個男孩,第一感覺,很陽光!白色的外套上又一張帥氣的臉,高高的個子,略帶一絲青澀。後來生活就像戲劇般,我意外的和他在一起了,感覺甜甜的……

  在後來,過了一年,我們分手了,不是因為我們不再喜歡對方,而是因為我們在錯誤的時間裡相遇。那一夜是元宵節,我看着夜空里美麗綻放的煙火,我哭了,哭的很傷心。我們說好了彼此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彼此牽挂~就這樣,一段單純的感情猶如煙火般,綻放時美麗,而又結束的那麼快。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我像沒有了自己一樣,腦子裡都裝滿了他,想起他為我唱的那首“童話”,想起了我們一起走過的小路,想起他第一次牽起我的手……在後來,我從回憶中走出來,我學會了把記憶儲存,存在我心裡的秘密花園中,和自己分享。我知道我不在難過,是因為我學會了如何紀念一件美好的東西,不是無盡的痛苦,而是把它和當時的心情,回憶,快樂,一起埋進心裡。

  相信嗎?我現在和快樂,真的,我答應你了,好好照顧自己,讓自己快樂了一些,你也一樣是嗎?好好照顧自己,讓自己快樂一些。記住喔,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希望現在不管你離我多遙遠,都會快樂……一定,一定要快樂……!!

您正在瀏覽: 花季的煙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的煙火 暫無評論